教師團隊擔任「學校中層人員專業發展系列講座-運用數據分析提升學與教效能」主講嘉賓 (17.02.2023)

日期: 20/02/2023

    2023217日,本校應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之邀,

        擔任「學校中層人員專業發展系列講座-運用數據分析提升學與教效能」主講嘉賓

        分享講員包括黃偉堅校長、吳寶燕副校長、凌家豪老師、翁佩恩主任、文雅君老師、陳素雯老師及林藝雯老師。

        首先,黃校長簡介在202212月推出的《小學教育課程指引》(試行版)有關評估的最新發展及要求;

        然後,我們向同工介紹學校如何透過評核質素保證平台(AQP),客觀分析學生學習差異。

        中英數常四科科領導分享「評估促進學習」的示例,展示如何達至提升評核質素的果效;

        最後,我們分享了校本評估發展的新轉變。

        當天講座包括實體及線上參與,讓我校與同工有一個難得的交流機會,共同推動教師的專業發展。

        在此,我們亦感謝促成是次講座的資深教育工作者葉祖賢校長。

Top